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瓦房店市(复县)高级中学北京校友会

励志 谦慎 勤奋 健美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辽南大地,复州山川,这是我们腾飞的基地 辽南大地,复州山川,这有我们可爱的校园……

校友会活动之101场:研讨2014版北京产业目录对于相关行业的影响(8月7日)  

2014-08-04 00:01:20|  分类: 通知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背景:725,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下发了《北京市新增产业的禁止和限制目录(2014年版)》,根据范圣杰等校友的研究,此政策对于北京市的城建等行业,将产生重大的影响。在相关领域中,我们瓦高校友从业者众;而房地产等行业本身,也直接影响到每一个人的生活。

参阅链接《北京市新增产业的禁止和限制目录(2014年版)》

为此,经由常忱、宋涛、范圣杰等校友提议,校友会专门组织一次研讨活动。欢迎房地产、商业、物业、制造业,以及设计、媒体等各行业校友们参加,并且可以介绍相关业界的非校友朋友们参加

其它内容:通报校友会动态,倾听校友们的要求,畅叙校友情、故乡情,促进校友间业务合作。

 时间:87(本周四)傍晚,1800以后,约2130结束

 地点:北二环附近,地铁站旁的饭店(将直接通知报名者)

 费用:校友会赞助+参加者AA,在校生免费

 参加方式:请已经填报校友登记表,确认了校友身份者,发短信至13488727749,标注“姓名、瓦高毕业届别、毕业时班级、班主任姓名,现工作单位、职务”,以及希望的合作事宜。带朋友参加的,亦请标注姓名、身份。

报名截止时间:本周三上午。为便于统筹安排,请大家尽量提前报名。


 2012年以来,我们瓦高北京校友会,按照在京校友们的行业类别,组织大家自由聚会。目前已经举办了高校、财经、医药医疗、航天、IT等行业、界别的活动,以及足球、篮球、羽毛球等兴趣活动,达几十场。通过这些活动,增进了校友们之间的了解,推动了校友之间的沟通,派生了千万元计的校友合作。

期待有更多的前辈校友,提携后辈年轻校友!期待有更多校友企业家,自愿捐助,支撑校友会活动!期待有更多校友,自愿、积极投身公益,为校友会出谋划策,为广大校友们服务!


 在外的大连人,乡土宗亲文化底蕴淡薄,流于散兵游勇。而同处京华的我们瓦房店高中校友,是家乡走出的英才,自应当仁不让,敢为人先,向充满自然凝聚力的温浙人、潮汕帮学习,树立新风,开创局面。

我为人人,人人为我,爱心凝聚,抱团求进!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全北京校友们走动起来!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0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