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瓦房店市(复县)高级中学北京校友会

励志 谦慎 勤奋 健美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辽南大地,复州山川,这是我们腾飞的基地 辽南大地,复州山川,这有我们可爱的校园……

致青春——记2013年6月7日 西单金库KTV 集体生日活动(11于岳)  

2013-06-10 00:52:48|  分类: 活动总结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20136719点到22点,北京西单金库KTV,瓦高北京校友会举办了第一次集体生日聚会,为生日在正当其时的六月,以及才去的五月的校友庆生。此次生日聚会主题字为“开,寄予着“开辟未来,从此月月,更加精彩”的美好愿望。共有十二人参加了活动。

致青春——记2013年6月7日 西单金库KTV 集体生日活动(11于岳) - 全北京校友们走动起来 - 瓦房店市(复县)高级中学北京校友会
 

一场相聚,一次感动,一番感慨,一心永怀。每次参加完校友聚会,我都会用很长时间细细品味着它给我带来的正能量。回想起这次聚会,我的脑海中首先会浮现以下几个关键词:唱歌、青春、生日、校友情、梦想、酒、壮志。

坐定KTV包间,首先每个人做了自我介绍。各位前辈校友,学长、学姐都特别优秀,经理、经纪人、主任、音乐制作人、资深编辑、总监、秘书长等等,话说是越听我越傻眼,各种崇拜啊!但是我也明白,那背后可是各种数不清的汗水啊!然后我就及时调整了一下心态,比成就比不了,干脆假装自己是歌词记得最好的算了(哈哈,我邪恶了~)不过,说真的,向学长学姐学习!

致青春——记2013年6月7日 西单金库KTV 集体生日活动(11于岳) - 全北京校友们走动起来 - 瓦房店市(复县)高级中学北京校友会
 

我开了个头,唱了个《后来》,一首感叹错过爱情的歌。张学长听过之后,发自肺腑地对我说:“你还在为青春感伤,可是我们已经感叹青春不再啊。”于是我想起了那部让我哭的稀里哗啦的电影《致青春》,我知道比起学长学姐来,也许我根本就不懂青春是什么,什么又是青春不朽。学长学姐,看这部电影时,你们也哭了吗?看着你们如今的成功,我很羡慕,可是看到你们唱《光阴的故事》、唱《老男孩》、唱《恋曲1980》、《恋曲1990眼中流露着对时光易逝的感伤,流露着这一路走来的坎坷、无助和委屈的时候,只希望,未来的日子,平安顺利快乐!

致青春——记2013年6月7日 西单金库KTV 集体生日活动(11于岳) - 全北京校友们走动起来 - 瓦房店市(复县)高级中学北京校友会
 

致青春——记2013年6月7日 西单金库KTV 集体生日活动(11于岳) - 全北京校友们走动起来 - 瓦房店市(复县)高级中学北京校友会
 
 

唱了一会儿,我们就开始了轻松的晚宴——内容丰富的自助餐。当然还留着肚子,吃姜常福学长订制的“味多美”,付爱玲学姐带来的法兰西红酒。致青春——记2013年6月7日 西单金库KTV 集体生日活动(11于岳) - 全北京校友们走动起来 - 瓦房店市(复县)高级中学北京校友会

 


金库赠送了一瓶香槟,高民胜学长晃动,“砰”得瓶塞冲向天花板,来不及拍下这个瞬间啊!致青春——记2013年6月7日 西单金库KTV 集体生日活动(11于岳) - 全北京校友们走动起来 - 瓦房店市(复县)高级中学北京校友会

 

大家一起点蜡烛、切蛋糕、吃蛋糕,其乐融融。致青春——记2013年6月7日 西单金库KTV 集体生日活动(11于岳) - 全北京校友们走动起来 - 瓦房店市(复县)高级中学北京校友会

 

话说当天恰好是是邹涛学长的正日子,更是乐上加乐了!致青春——记2013年6月7日 西单金库KTV 集体生日活动(11于岳) - 全北京校友们走动起来 - 瓦房店市(复县)高级中学北京校友会

 

集体生日,每个人都过着快乐的生日,每个人又接受到其他人的祝福,这个生日过得不寻常!致青春——记2013年6月7日 西单金库KTV 集体生日活动(11于岳) - 全北京校友们走动起来 - 瓦房店市(复县)高级中学北京校友会

 

离家是为了梦想。同是北化的高民胜学长已经读完研究生,打算回大连工作。他说,“其实最开始很想留在北京,可梦想总是被现实大海冷冷拍下”。每次听到现实战胜梦想的例子,我总觉得“现实”真的是这世上最残忍的刀,让人触目惊心。凭谁说:“人生短短几个秋,好儿郎浑身是胆,壮志豪情四海远名扬。”可谁又叹“当初的愿望实现了吗?事到如今只好祭奠吗 ?”

最后,我想到了歌曲《跟往事干杯》中的几句歌词,想说给辛苦的学长学姐们听:“经过了许多事,你是不是觉得累,这样的心情我曾有过几回。也许是被人伤了心,也许是无人可了解,现在的你我想,一定很疲惫。干杯,朋友,就让那一切成流水,把那往事,把那往事,当作一场宿醉

致青春——记2013年6月7日 西单金库KTV 集体生日活动(11于岳) - 全北京校友们走动起来 - 瓦房店市(复县)高级中学北京校友会
 


       我一直在想,为什么校友们能很自然地联结在一起?我想我知道那种感觉,但却说不清,也许是因为曾经那座小城里的辛苦求学,因为现在这座辉煌城市里的艰苦奋斗,因为共同牵挂着的父母老师,因为共同迷茫过的青春年华总之是因为那些不用说,就能懂得的心情因为愿意一起举起杯,跟往事干杯,致永恒的青春,让快乐相随。


       在外的大连人,乡土宗亲文化底蕴淡薄,流于散兵游勇。而同处京华的我们瓦房店高中校友,是家乡走出的英才,自应当仁不让,敢为人先,向充满自然凝聚力的温浙人、潮汕帮学习,树立新风,开创局面。

我为人人,人人为我,爱心凝聚,抱团求进!

 

全北京校友们走动起来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12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