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瓦房店市(复县)高级中学北京校友会

励志 谦慎 勤奋 健美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辽南大地,复州山川,这是我们腾飞的基地 辽南大地,复州山川,这有我们可爱的校园……

(校友会活动之82)关于举办校友集体生日活动的通知(6月7日)  

2013-05-29 20:06:17|  分类: 通知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亲爱的北京校友们:


为了通过多种形式,促进大家线下交流,我们设想,每月组织一次集体生日活动,以生日在该月的校友们为主角,其他校友自愿参加。相关事宜,由生日在该月的校友们集体协商。

这里,我们对与之相关的事宜,提出若干建议——

活动的时间:建议将时间,定在便于大多数校友安排的,某个周五下班之后。这是我们前段,做了一些调查和意见征求,大家比较集中的要求。

活动的形式:聚餐,唱歌,打牌,游戏,游园等。当然,也可在休息日,组织参观、郊游等形式。

参加对象:填报过校友登记表,确认了校友身份者。除了当月生日的校友,其他校友可以自愿参加(校友亲朋等社会人员,需要提前和组织者打招呼,征得同意后方可带入)——校友登记表的填报办法

活动的地点:地铁站附近,交通便利之处。

活动的费用:大家自愿AA,大约在每位100元左右(在校生由其他校友均担,或校友会补足)

第一次活动,定在2013年6月7日(下周五)傍晚6点钟,欢迎当月过生日的校友们,向张彦校友报名参加,群策群力,取得实效。

报名方式:编辑短信,发送至 张彦 校友一五九10834054标注真实、完整姓名,瓦高毕业年、毕业时的班级、毕业时的班主任,现工作单位(就读学校)及职务(院系专业)。也欢迎各届校友,向 张彦 校友一五九10834054报名,充当志愿者。

报名截止时间:6月6日(周四)中午12:00

第一次活动的主题字:开

第一次活动的基本内容:自我介绍,个人可能为大家做的事(不能要求在校生吧?刚毕业的学生也是吧?所以,这只是个可选项),个人希望大家帮助解决的问题……

其它各种形式,内容,设想等,欢迎大家提出,发给张彦,以逐步完善。


       欢迎校友们报名,参加!

       热切期待着序幕的揭开!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瓦房店高中北京校友会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13年5月29日

      

       在外的大连人,乡土宗亲文化底蕴淡薄,流于散兵游勇。而同处京华的我们瓦房店高中校友,是家乡走出的英才,自应当仁不让,敢为人先,向充满自然凝聚力的温浙人、潮汕帮学习,树立新风,开创局面。

我为人人,人人为我,爱心凝聚,抱团求进!

 

全北京校友们走动起来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62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