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瓦房店市(复县)高级中学北京校友会

励志 谦慎 勤奋 健美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辽南大地,复州山川,这是我们腾飞的基地 辽南大地,复州山川,这有我们可爱的校园……

以球会友,共叙乡情 ——北京校友会8月4日足球友谊赛小记(00宋涛)  

2012-08-08 17:00:32|  分类: 活动总结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以球会友,共叙乡情 ——北京校友会8月4日足球友谊赛小记(00宋涛) - 全北京校友们走动起来 - 瓦房店市(复县)高级中学北京校友会
 
 

    许久不动笔,被张师兄赶鸭子上架啦,列位校友见笑喽~

201284傍晚,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足球场,瓦高北京校友会足球友谊赛,在刘峻宇师弟等的热心联络下,26位参赛、并15位看眼儿校友亲朋共同high起,圆满落幕!

这是我参加的第二次校友会活动,上次在北大光华的《二号首长》作者黄晓阳讲座,参加的校友不多,感触不是很深。但这次,让我深深感受到了瓦高北京校友会的凝聚力,感受到了我们校友间深深的同窗情、乡情。参加足球赛和聚会的有99前的师兄们,有01后的师弟们,哦对,必须还有师妹们——这个很重要,哈哈……虽然很多人彼此只是第一次见面,但是一点没有陌生的感觉,因为我们都是瓦国人,我们都在同一个校园中生活、学习过。听着熟悉而又稍微变了味儿的瓦普,瞬间就让人找到了归属感,找到了亲人哪……

 

一、感动

90届校友季学民师兄带着公子季YB小盆友不远1800里赶赴北京参加这场足球赛,让我们分外感动。话说绰号“八戒”的季师兄(齐巍师兄语)想当年在瓦国足球界那也是响当当的人物——当然,现在也是,对足球的热爱已到痴迷的程度。虽然经医生诊断,脚踝伤情已不适宜再进行剧烈运动,但在这场比赛中依然披挂上阵,那真是行家一伸脚,便知有没有啊,我等业余选手完全难望其项背啊。。。
以球会友,共叙乡情 ——北京校友会8月4日足球友谊赛小记 - 全北京校友们走动起来 - 瓦房店市(复县)高级中学北京校友会
 
由于受辽宁暴雨影响,季师兄返程火车中断,不得不改乘飞机返瓦,周一早晨5点多才到家,这是什么精神?这是为了校友会活动风雨无阻的共产主义精神哇。。。
以球会友,共叙乡情 ——北京校友会8月4日足球友谊赛小记 - 全北京校友们走动起来 - 瓦房店市(复县)高级中学北京校友会
 
二、聚餐

据我观察,聚餐是校友会活动后必不可少的项目,也是校友们自选的最好的沟通交流、加深印象的平台。在AA晚餐过程中,有如下几个细节向大家爆料:

(一)白酒半斤,啤酒——只要让去WC——随便喝的王茜小师妹。(见下图)

(二)2000届校友联络人、工程界校友联络人、瓦高+吉大校友联络人——姜常福同学,率先完成本桌打圈任务,酒风豪爽,酒量骇人啊。。。当然,也可能是因为挨着王茜美女小师妹的缘故。。。

以球会友,共叙乡情 ——北京校友会8月4日足球友谊赛小记 - 全北京校友们走动起来 - 瓦房店市(复县)高级中学北京校友会
 (三)96的师兄们,你们深深的伤害了王茜小师妹啊啊啊。。。茜师妹端着满满的啤水,诚心诚意的要敬师兄们一杯酒,甚至说出了“我敬师兄一杯酒,师兄不喝嫌我丑”的豪言壮语,可是你们竟然喝的是高度的白水啊。。。让我们美丽的小师妹情何以堪!

    三、后记

聚餐结束后,部分夜店达人在美丽与智慧并存(某师弟语)的朱琳小师妹以球会友,共叙乡情 ——北京校友会8月4日足球友谊赛小记(00宋涛) - 全北京校友们走动起来 - 瓦房店市(复县)高级中学北京校友会

  (据说还是单身)带领下直奔钱柜KTV。本人因故未能前往,无法聆听各种治愈系、小清新的歌声,是遗憾,欢迎当晚参与者爆料。

这次活动过后,上班又多了一项工作,上QQ啊。。。已经几万年不上QQ的我,又成了QQ控,QQ群天南海北的侃一通,一天工作好心情啊。。

最后一句,是瓦高人么,是就加入瓦高北京校友会吧!

瓦高,瓦高,干!(请用地道瓦国话念出来)



 在外的大连人,乡土宗亲文化底蕴淡薄,流于散兵游勇。而同处京华的我们瓦房店高中校友,是家乡走出的英才,自应当仁不让,敢为人先,向充满自然凝聚力的温浙人、潮汕帮学习,树立新风,开创局面。

我为人人,人人为我,爱心凝聚,抱团求进!


全北京校友们走动起来!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61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